人氣 2229

華園高雄館 大賺阿妹財

#華園 #地方 #高雄 #阿妹 #張惠妹 #演唱會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華園(2702)受惠於天后張惠妹在高雄舉辦八場演唱會,以及會議客群增多,高雄本館8月住房率可望回升至60%以上,月增至少10%,為營運加分;至於9月在手已獲國民旅遊團客住房訂單,住房率能見度高,有利整體業績表現。

天后張惠妹在高雄舉辦八場演唱會。(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天后張惠妹在高雄舉辦八場演唱會。(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

華園表示,進入暑假旺季後,7月高雄本館出現旺季不旺狀況,面對陸客團、港澳團減少影響,以及一例一休等波及,住房率處於50%的低檔水準,平均房價同步下挫至每晚2,000元。

但從8月營運情況來看,則明顯感受到回溫,主要在於天后張惠妹在8月中、下旬,連三周在高雄舉辦八場演唱會,大批妹迷湧入高雄,讓本地旅館業雨露均霑。

以該飯店為例,演唱會的當晚住房率均大爆滿,而後續幾場的當天客房也同樣被粉絲預訂一空,對業績大進補。

其次,雖散客依然沒有回到旺季水準,不過,近期一些會議客群出現增多情況,像由台灣港務公司與高市府於昨(25)日合辦的第四屆市港合作發展論壇等等,均有國內外旅客入住。初估8月住房率起碼可上升至60%以上,優於7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