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World Gym確診足跡+1 京站威秀員工染疫停業3天

#worldgym #確診足跡 #京站 #威秀 #停業 #商圈
中國時報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健身房和電影院有條件微解封,台北市接連傳出確診病例或足跡,連鎖健身房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站前店、長春店都因此暫停營業。台北京站威秀和欣欣秀泰影城昨也因有員工確診全面停業消毒,最後欣欣秀泰員工PCR採檢為陰性。
 
健身房和電影院剛微解封1周,就陸續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引發民眾緊張,北市府昨公布2名確診者足跡,其中案15493為皮膚科醫師。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案15493曾在13日上午去World Gym長春店,最後靠電信足跡才揪出來,因第一時間隱匿足跡和職業,未來會開罰。
 
健身房和電影院有條件微解封,台北市接連傳出確診病例或足跡,連鎖健身房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站前店、長春店都因此暫停營業。圖/中時資料照
新冠肺炎國內疫情趨緩,13日起健身房微解封,知名健身品牌World Gym配合中央做好防疫措施,會員全程需戴口罩,員工在會員使用過器具後立即消毒,杜絕疫情產生。(陳怡誠攝)
 
案15553為京站威秀影城員工,因篩檢出Ct值僅13,傳染力較高才會公布,該確診者曾在13日到16日上午和晚間時段,於京站威秀影城5、6樓的1、6、10廳協助票口驗票,但因採無接觸服務,不會直接接觸消費者。
 
案15553通勤多靠捷運、公車,曾行經捷運地下街,足跡多集中在捷運中山站、台北車站、士林等地;公車路線則搭過304、685、紅12,;去過大同區寧夏夜市、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地下超市、台北轉運站1樓萊爾富、全聯士林中正店、大葉高島屋等。
 
威秀影城表示,該員工18日周日發燒就醫,當時判斷為扁桃腺發炎,為求謹慎篩檢,19日周一晚間確診,目前該員工已住進防疫旅館。為避免感染風險並加強防疫,包含京站時尚廣場及京站威秀影城在19日晚間也臨時公告,於20日自主停業一天,進行全面消毒,台北京站威秀則是自20日起停業3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目前疫調碰上難題,拜託民眾一旦確診後,就不要再隱瞞足跡。他說,最近好幾例都是疫調完比對電信足跡,從現在開始,確診者若有隱匿,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罰6萬到3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