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6

公布台灣Q2排行榜 Youtube廣告影片 懸疑劇吸睛

#新奇 #YOUTUBE #直播 #廣告 #懸疑 #影音網站

吳筱雯/台北報導

YouTube公布台灣第二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Youtube表示,本季成功突圍的廣告善用生活化敘事手法連結觀眾與品牌,設計懸疑式劇情設計拉長觀眾停留時間,並採用精緻配樂讓廣告更具記憶點,和泰汽車兩支Youtube廣告分別獲得冠、亞軍。

YouTube目前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布里諾。(圖/維基百科)YouTube目前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布里諾。(圖/維基百科)

雖然直播在台灣熱度不減,不過台灣人熱愛上Youtube看影片或看廣告的習慣似乎沒受到直播風潮太大的影響,根據影音網站YouTube於6月所發布的數據,全球每月平均有15億使用者登入YouTube觀看影片、每位使用者平均每天花上1小時在行動裝置觀看影片,都讓Youtube每季公佈的廣告影片排行榜成為愛上Youtube看廣告的人的最佳指標。

Youtube表示,和泰汽車以「我的幸福里程樹」、「人生轉運站」拿下台灣區第二季冠軍與亞軍,「我的幸福里程樹」同時也是4月Youtube亞太區最成功廣告影片的6名,「我的幸福里程樹」在11分鐘的微電影中,陳述爸爸帶著孩子種樹的故事,讓觀眾意識到守護環境的重要性,並將感動化為實際行動。

「人生轉運站」以搶劫為主軸,讓女主角簡嫚書沒來由地霸道搶走男主角身邊物品,製造情節懸疑感。最後更在片尾將所有懸疑一次解開,成功創造話題,影片上線兩週即突破130萬觀看次數。

Youtube台灣區影片廣告第三名則由統一來一客「微溫劇場:蜂蜜幸運草式的愛情」拿下,微溫劇場自從2015年推出以來,觀看次數成長一倍,在劇情設計、影片拍攝與專屬配樂的細膩搭配下,平均觀看長度更超過60%。

以第四名進榜的「陪伴是最好的禮物照顧篇」也在故事中,透過揭開在廣告中陪伴孩子的,不是母親而是保姆的反差劇情設計,創造可看性,這支廣告延續去年「陪伴」的主題,但觀看次數較去年創下近3倍的成長。

第五名「吃科學麵的孩子不會變壞」則是邀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八三夭樂團,將搖滾單曲「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改編成「吃科學麵的孩子不會變壞」的熱血青春版本,成功創造超過160萬觀看次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