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7

會展中心將進駐 青埔後勢旺

#地方 #桃園 #青埔 #會展中心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青埔地區鄰近桃園國際機場、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等,具有交通優勢,目前已有青埔棒球場、華泰名品城等,會展中心將進駐,再加上市立美術館、「台灣橫山書法藝術館」、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及影城,後勢看漲。

圖為青埔地區。(資料中心)機捷通車 青埔「鬼城變了樣」?(大刊頭)

桃園市位於亞太樞紐,坐擁最便利國際商旅的國際機場,以及與台北港併連雙港運輸便利,境內則有高鐵、台鐵及機場捷運等多元交通系統,完整具備陸、海、空交通優勢。擁有30座報編工業區、1萬多家工廠。

而優勢產業包括IOT、汽車、物流、航空、生技、綠能及醫療等,產業製造生態鏈完整,了解產業人士指出,如能善用產業優勢、便利交通、自然美景及文化特色等資源,再加上一座國際級會展硬體設施,將有利於爭取國際性會展活動來桃園舉辦,更可提升桃園知名度。

地方人士指出,像是知名的香港會展中心,是香港的主要大型會議及展覽場地,每年舉辦7項亞洲最大規模及4項世界最大規模展覽,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都會來到香港參加活動,若桃園也能有同樣規模的會展中心座落航空城,對於桃園甚至於台灣,都是有幫助的。

估計,每年至少有600至700萬商務旅客及觀光人潮進入,桃園擁有大型的展覽中心,方便企業展出,也方便民眾看展,不用再跑到台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