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0

年輕人專屬彈性房貸 購屋能力升4成繳款壓力降5成

聯合報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依年輕人的需求量身打造,台北富邦銀行首創具「遞增還本」與「彈性還款」二大特色的「Y世代蛋黃貸」房貸專案,讓Y世代購屋能力大幅增加、選擇更多元,還可自訂各階段還本比率,繳多繳少自己做主,資金運用更靈活有效率。

 

北富銀表示,凡35歲以下、年薪逾百萬,任職「台灣證交所台灣高薪酬100指數」成分股之企業(特定行業獎佣金制業務人員除外)或醫師、律師、會計師、建築師,在台北市六大蛋黃區、新北市新板特區置產且達指定房價,即可參加此案。

 

台北富邦銀行首創具「遞增還本」與「彈性還款」二大特色的「Y世代蛋黃貸」房貸專案,讓Y世代購屋能力大幅增加、選擇更多元。圖/北富銀提供台北富邦銀行首創具「遞增還本」與「彈性還款」二大特色的「Y世代蛋黃貸」房貸專案,讓Y世代購屋能力大幅增加、選擇更多元。圖/北富銀提供

 

北富銀個金總處長郭倍廷表示,市場上的房貸方案大多以借款人目前薪資評估可貸金額,使得優質Y世代受限於現況,無法購入蛋黃區的房產,且多數方案無還款彈性,一旦揹了房貸,生活品質就受影響。

 

北富銀看到年輕人需求,突破傳統思維,率先以薪資成長設計還款比例,推出「Y世代蛋黃貸」專案,讓年輕人買房總價提升40%,可選擇更好的居住地與住宅品質,購屋一次到位,省去未來小屋換大屋的繁瑣;另外,此專案客戶可自己決定各階段的還本比率,且還款金額分階段遞增,相較一般方案為平均攤還的方式,前期還款壓力預估可減輕50%。

 

舉例來說,年僅30歲的Y先生年薪百萬,是位年輕有為的會計師,申請一般方案(本息均攤)可購買房屋總價約1750萬元,若選擇北富銀「Y世代蛋黃貸」專案,可購買房屋總價提升至2500萬元,可選擇更好的地區、更優質的房屋。

 

Y先生也希望買房後能維持原來的生活品質,一般方案前5年需償還房貸總額度約14%、第6至15年約30%,「Y世代蛋黃貸」專案提供Y先生自由選各階段的還本比率,他選擇最輕鬆的方式,前5年償還房貸總額度2.5%、第6至15年22.5%,攤還金額由少至多,讓Y先生有更充裕的時間儲備資產,有計畫地還清房貸。

 

北富銀「Y世代蛋黃貸」專案目前限額30億元,首波鎖定台北市信義區、松山區、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內湖區及新北市新板特區的房產,未來將分階段再擴及其他縣市的蛋黃區,讓更多優質Y世代可以買得起、貸得起、付得起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