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

反澎湖博弈 樹黨主席座車遭噴漆

#政策 #澎湖 #博弈 #樹黨主席 #座車 #噴漆

 

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澎湖博弈公投剛起跑,短短1星期內就傳出暴力事件,反對賭場方代表的樹黨共同黨主席冼義哲28日清晨發現座車遭到噴漆恐嚇,全案警方積極偵辦中。

樹黨主席冼義哲座車疑遭到噴漆恐嚇。(圖/陳可文翻攝)

 

澎湖縣政府上周正式公告訂定於10月15日舉辦第2次博弈公投,贊成方與反對方連日來動作頻頻,不僅造成府會不同調、地方正反意見也暗潮洶湧。

昨日上午,長期反賭立場的樹黨共同黨主席、澎湖青年陣線召集人冼義哲,發現停放在澎湖住家旁座車的擋風玻璃遭到不明歹徒以紅漆噴寫「再檔(擋)死全家」的字樣,立刻向警方報案。冼義哲表示,非常擔心家人遭到恐嚇威脅,這樣的暴力手段絕不會動搖堅決反對賭場的態度,博弈公投應該朝正面理性討論,不應該出現負面手段,期盼警方盡快嚴查,杜絕黑金暴利惡行。

冼義哲同時透過臉書公開說:「我譴責你這種暴力行為,這不但是對澎湖治安的破壞,更是對於公民投票、公共政策討論的一種汙衊,讓這次公投產生污點」。樹黨及澎湖青年陣線隨即也共同發表聲明,堅持反對澎湖設置賭場絕不會向暴力妥協,希望大家理性討論澎湖博弈公投議題,不願再見到恐嚇行為,也懇請警方協助保護,別讓澎湖鄉親生活在恐懼環境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