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75

急救責任醫院 安南醫院院區第2期建設工程進展順利

#地方 #急診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中心 #長庚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看診人數持續攀升,中國醫藥大學陳偉德副校長感謝鄉親們的信賴和肯定,並強調,院區目前第2期建設工程進展順利,安南醫院已經成為台南市急救責任醫院。
 
陳偉德副校長(左)、吳彬安副院長感謝鄉親對安南醫院的信賴和肯定。〔圖/記者吳順永攝〕
 
陳偉德副校長6/11上午,在安南醫院偕副院長施純明、吳彬安召開營運成果及院務發展記者會,他說,安南醫院於今年2月開幕營運以來,落實創院的「救腦、救命、救心」的醫療目標,深耕在地的醫療照護和服務,獲得鄉親們的支持和肯定,5月份的門診、急診人次突破2萬人,佔床率高達95%。
 
陳偉德副校長表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是國內最優質的醫學中心,在上海交通大學公布的2012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的臨床醫學與藥學的學科領域,與台大、長庚同列世界200強;安南醫院在此堅實雄厚的基礎之下,不僅要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也要打造具前瞻性與人文關懷的醫療園區,以回饋鄉親的信賴及託付。
 
施純明、吳彬安副院長表示,安南醫院在林欣榮院長帶領下聘請最優質的醫療團隊、最先進的醫療設備、最好的服務品質,提供全人醫療服務;尤其是強化救腦、救心、救命科別之核心技術方面,急診醫學科進行急重症醫療臨床研究,同時已成為台南市急救責任醫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