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2

拚一座美術館 朱銘千辛萬苦15年

#地方 #美術館 #朱銘 #藝術 #金山

記者劉育辰/新北報導

5月24日是朱銘美術館15歲生日,藝術家朱銘說,這十幾年來歷經千辛萬苦才拚出一座美術館,但這一切都很值得。朱銘美術館花了15年將藝術種子種在台灣人心田,下一個15年希望朱銘美術館能成為全球人的美術館。

朱銘24日出席朱銘美術館開館15周年紀念特展活動(記者劉育辰/攝影)

想一窺藝術家朱銘如何將金山一片荒地開拓成一座全台灣人的藝術糧倉?那千萬不能錯過「我們的故事:拚一座美術館」特展,即日起展至2015年5月31日。

朱銘說,這15年來,從無到有,一點一滴地拚出這座美術館,這15年若能用一句話概括,那一定是「千辛萬苦」,但他不後悔,因為這一切在現在看來都是這麼的值得,他會繼續創作,在朱銘美術館的下一個15年帶給大家更多感動,並且將美術館從台灣人的美術館推向國際,成為全球的朱銘美術館。

「我們的故事:拚一座美術館」特展中,首度曝光朱銘美術館的建築手稿、草圖及模型,以及這15年中朱銘美術館的點點滴滴,讓民眾能透過這個特展了解朱銘是怎麼樣「拚」出這座藝術殿堂。

在特展期間,民眾只要到朱銘美術館和朱銘的積木作品以及Q版朱銘立牌合照上傳臉書,就能獲得精美贈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