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64

屏東美術館 閃亮開張

#地方 #美術館 #文化 #藝術 #創意 #城市

王志宏/屏東報導

屏東美術館開館!屏東市長葉壽山以「點燃屏東市美的火花」期許屏美館成為屏東市創意伸展台、感動集散地,是城市最美亮點。

屏東美術館開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屏美館首展一樓的「在地與他方的力量,臺灣當代藝術的感性座標與路徑」,邀集卅位在台灣當代藝術卓然有成創作者參與,包含平面創作、複合媒材、立體雕塑作品,輔以詳細創作論述、文件檔案、影像輸出,完整呈現創作者的感性思維。

二樓展覽室以符合在地性格進行策展的「記憶與想像,人和土地紋理的連結」,共有十四位藝術家作品展出。戶外新設置的公共藝術「彩印磁畫」藝術大道,提供彩印磁畫十二位藝術家烙下手印,呈現在藝術大道,提供往來民眾走讀大師經典傑作。

葉壽山指出,美術館將舉辦座談會、專題與教育活動,例如銀髮族、親子玩美術及藝術小博士等,讓各階層族群都能有藝術的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