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1

7年有喜 高捷員工換新裝

#地方 #交通 #捷運 #設計 #中央公園站 #模特兒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公司7年來第1次為員工換新裝,請來業界素有「制服女王」之稱的設計師廖佳琳操刀,新出爐制服以土耳其藍、孔雀綠及天空藍為基調,21日在高捷中央公園站進行新裝發表,全程由自家員工擔任模特兒走秀。

高雄捷運6月1日起將全面換新裝,董事長郝建生(前排右二)並宣布希望年底前可以突破4億旅次。(記者曹明正/攝影)

高捷董事長郝建生表示,去年與高市府修約,財務困境迎刃而解,讓即將邁入第7年的高捷猶如重生,旅運已突破3億人次,希望今年可以衝破4億人次,馬上賺錢。高捷公共事務處長賀新說,新款制服有夏、冬季、外套、背心等13件,全套費用約7000餘元,高捷員工含派遣人員約1400餘人,6月1日起全面換新裝,未來服務旅客時將有更高的識別度。

廖佳琳曾為高鐵、復興航空、華航設計制服她說,這3色不僅契合高捷企業識別形象,也是2014、2015年全球時裝界最主流、最時尚顏色,材質也是全台交通事業用得最好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