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8

勇敢搭捷運! 高捷運量破三億

#高捷 #運量 #紅線 #中央公園站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營運逾七年的高雄捷運,載運人次已突破三億;於此同時,高捷員工更換新制服,更新服務品質,更要朝新目標四億載運人次邁進。一場結合高捷活動大事紀及新制服的發表會,在紅線中央公園站登場;當年高捷營運之初,一對一起進入高捷工作的年輕同仁,於今有了愛的結晶,這位名叫「捷寶」的小男生,拿著「四億人次」的新願景手舉牌,遞交到高捷董事長郝建生手裡,為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掀起了最高潮。
 
 
「捷寶」的父母,在高捷運興建階段,由不甚熟識的同事,進而戀愛,決定共組家庭,更因此有了「捷寶」,這段過程正是高捷從無到有的最佳寫照。當「捷寶」把高捷追求四億旅運人次的願景手舉牌,交給高捷董長郝建生,全場為之動容。高捷營運至今,累積三億運載人次共用七年時間,期許在未來的兩年內,能順利達成四億人次目標。
 
昨天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展示新制服的模特兒全由高捷員工親自擔綱演出,他們手舉高捷七年來的活動大事紀,讓與會者不僅憶及高捷當年由蓽路藍縷到如今經營有成的榮耀,同時也藉著嶄新的制服,向高雄市民宣示未來將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高捷員工擔任模特兒,手拿著大事紀牌子,從中央公園站一號出口,搭著近四層樓高的電扶梯走向舞台,主持人一邊介紹高捷歷年大事紀,一邊介紹新款服裝特點,現場活動嶄新的理念,得到許多搭乘捷運民眾的好評,直呼從未看到如此特別的服裝走秀。
 
高捷公司董事長郝建生表示,希望藉著這次更新制服的機會,展現高捷不同以往的企圖心,包括建立全新的服務項目及企業識別系統,讓高捷成為令人過目難忘的高雄「精品」。他也期待,高捷員工未來在服務旅客時,不但有更鮮明的識別度,也能夠進一步突顯高捷的年輕、朝氣與活力。
 
高捷新款員工制服,是由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廖佳琳親自操刀。廖佳琳說,在設計上,她利用織帶及拉鏈的造型,來表達高捷軌道縱橫大高雄的意念,同時參考了高捷的CIS色調,採用了土耳其藍、孔雀綠以及亮橘色之色系,希望充分展現高捷的活力與熱情。在布料上,亦考量到實穿、耐洗的經濟效益,而且所有原料及製工,均為台灣生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