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

疫情6月若告一段落 主計長:經濟反彈號角響起

#多空 #新冠肺炎 #疫情 #主計長 #經濟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連線報導
 
蔡英文總統29日與政委龔明鑫、勞動部長許銘春到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訪視無一定雇主及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她表示,台灣防疫至今一○一天、連四天零確診,不僅感謝團隊夜以繼日投入,也謝謝國民配合防疫指引。她也呼籲,五一勞動節大家多休息,但絕不能鬆懈,疫情後要拚經濟振興。
 
主計長朱澤民昨在立法院表示,若台灣疫情可望在六月告一段落,將是台灣經濟反彈號角響起之時;不過,台灣外貿依存度高,經濟成長率仍須視國外疫情發展及我國出口狀況。
 
主計長朱澤民(右)昨在立法院表示,若台灣疫情可望在六月告一段落,將是台灣經濟反彈號角響起之時。記者曾學仁/攝影主計長朱澤民(右)昨在立法院表示,若台灣疫情可望在六月告一段落,將是台灣經濟反彈號角響起之時。記者曾學仁/攝影
 
蔡英文表示,五一勞動節就要開始,大家多休息,因為「疫情結束後要來拚經濟振興」,「用最大的力量幫助大家度過難關」。她也提醒,雖然在台灣目前疫情控制良好,可以放鬆,但絕對不能鬆懈,多忍耐一下,疫情就可早點結束。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問,主計總處是否有預估這波疫情所導致的景氣谷底為何?朱澤民則說,目前沒有預估谷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