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1

周采詩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 兩撇步可預防

#周采詩 #椎間盤突出 #健康 #坐姿不良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女星周采詩因為一個噴嚏引發她椎間盤突出舊疾,被迫在三立新戲「真情之家」退出女主角寶座,其實圈內不少女星都有椎間盤突出的困擾,物理治療師表示,2件事可以讓你遠離及提早預防症狀的發生。

周采詩因椎間盤突出暫時無法演出。 圖/摘自臉書

周采詩因坐姿不良造成她椎間盤飛了還破了,但是她表示自己好運的是行動能力沒有受到大幅影響也沒有劇痛。除了左大腿和臀部,拿針在上面作畫都沒知覺,以及無力追公車所以老是目送公車離去之外,一切如常。

她因不願開刀正努力復健治療。霍普金斯診所物理治療師張駿騰表示,因為長期久坐腰部姿勢不良或長時間彎腰的人常會發生這種情況,他建議平日正確姿勢養成非常重要,第二點則是要加強腰部核心肌群以減少腰部承肉的壓力。若不想接受開刀,建議可採取徒手治療,而redcord是最新的一種運動治療,讓深層核心肌群(多裂肌)回到他的工作崗位上,讓淺層肌肉不要再過度負擔,達到放鬆的效果。

女星周采詩因為一個噴嚏引發她椎間盤突出舊疾,被迫在三立新戲「真情之家」退出女主角寶座,其實圈內不少女星都有椎間盤突出的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