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9

傳緬甸軍方發動政變 翁山蘇姬遭拘留

#寰宇 #翁山蘇姬 #緬甸 #政變
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路透報導,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的發言人周一說,緬甸領袖翁山蘇姬和執政黨的其他高階人士已在清晨的一場突襲行動中遭到拘留。
 
此前數日,民選政府和軍方之間的緊張關係升級,引發恐生政變的疑慮。軍方一直指稱選舉有舞弊情事。
 
傳緬甸領袖翁山蘇姬和執政黨的其他高階人士已在清晨的一場突襲行動中遭到拘留。(圖/維基百科)
翁山蘇姬。(由 Voice of America - https://www.voanews.com/east-asia-pacific/aung-san-suu-kyi-falls-ill-during-swiss-news-conference, 公有領域,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83683642)
 
根據發言人苗紐(Myo Nyunt),翁山蘇姬、總統溫敏和其他領導人物清晨被「帶走」。他說:「我要告訴民眾不要輕率行事,我要他們依法行動。」他補充表示,他也可能被拘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