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23

合宜車位調價? 葉世文:評委共同決議

#租售 #八德合宜住宅 #葉世文 #貪汙案 #遠雄集團 #停車位

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貪汙案,發現八德合宜住宅停車位定價原規畫85萬元,但評委會後來卻決議將合約改為「不超過90萬元」,懷疑有圖利遠雄嫌疑,昨天再度提訊葉調查。

八德合宜宅貪汙案又傳出住宅停車位原規劃定價85萬元,但之後卻改為不超過90萬,懷疑有圖利遠雄的嫌疑。(好房資料中心)

葉世文、趙藤雄。(合成圖)

葉世文應訊時供稱,合約是所有評委共同決議,非他一人能獨斷,他沒有影響評委變更車位定價,也沒有在規畫案上動手腳,訊後還押台北看守所。

據了解,葉世文所涉及的合宜宅弊案中,檢方目前僅就八德合宜宅部分進行鞏固,至於林口A7及其他案件尚未開始偵訊,預料檢方可能對案情做切割,先就八德合宜宅部分偵結,其餘案件另案偵辦。

據指出,監聽發現葉世文透過白手套蔡仁惠向遠雄前副總魏春雄索賄時,曾談及八德合宜宅車位定價內容,檢方懷疑有對價關係,昨天當庭播放葉、蔡、魏三方通話內容比對。監聽帶中錄下不少葉世文與蔡仁惠「暗語」,檢方為釐清這些「暗語」是否為行收賄對話,昨天每句都播放給葉比對,由於通話量龐大,耗時近2小時才播完。

葉世文昨天穿深色上衣、卡其褲上銬應訊,他氣色平穩,先前高血壓病狀已改善。外傳檢方追查遠雄集團在新竹得標的眷村改建案,葉世文律師表示,檢方迄今未就此部分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