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8

合宜宅弊案 朱立倫:相信桃縣會徹查到底

#地方 #朱立倫 #葉世文 #遠雄集團 #八德合宜住宅 #收賄

記者孟祥傑/新北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疑因涉嫌在桃園縣八德合宜住宅興建標案中收賄,讓遠雄集團順利得標,遭檢方聲押獲准,曾任桃園縣長的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表示,任何一個地方政府發生這種事都令人痛心,他相信中央或地方政府都會配合檢調單位徹查到底。

曾任桃園縣長的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表示,任何一個地方政府發生這種事都令人痛心。

英倫大戰如果2016大選,由朱立倫(右)與蔡英文(左)角逐大位,你會選誰呢?(本報資料照片)

外傳葉世文於營建署長任內,經辦機場捷運「林口A7合宜住宅」案也涉收賄,另也曾積極推動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案;朱立倫強調對於有政府官員在推動社會公平政策中涉貪,感到很痛心。

朱立倫昨天出席「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開幕典禮後表示,他相信桃園縣長吳志揚會做明快處理,而且不管是新北市政府、桃園縣政府等地方政府或隸屬中央的營建署,一定都會徹查到底,且只要檢調單位需要任何資料,中央與地方政府都會全力配合提供。

面對國民黨地方正副首長及其親屬接連傳出涉貪,是否可能影響年底七合一選情,朱立倫表示,司法歸司法,請司法單位徹底調查釐清,而官員發生涉貪事件,所有人都很痛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