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25

「青年世代憤怒」 林飛帆喊話蔡總統

#林飛帆 #民進黨 #勞基法 #一例一休 #蔡英文 #政策

記者許家瑜、劉宛琳/台北報導

民進黨政府強勢推動勞基法再修法,人在英國倫敦、曾擔任太陽花學運領袖的林飛帆昨天在臉書寫信提醒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及民進黨立委們,直言青年世代因此案對民進黨的憤怒氛圍,儼然已近似當年對國民黨的全面失望,勞基法修惡已經成為民進黨執政以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呼籲民進黨停止修法。

林飛帆與蔡總統合照,他表示,這張照片是2014年12月23日和公民憲政會議推動聯盟的朋友一同為憲改拜會時任主席蔡英文的會後合影。 (圖/翻攝林飛帆臉書)

因反對勞基法再修法而辭職的勞動部前次長廖蕙芳,昨天也透過臉書批評此次修法,將讓一例一休實施後台灣邁入進步社會的一步,又縮回原點。參與反對勞基法修惡連署的台師大教授黃涵榆,昨天則在臉書放上被剪碎的民進黨黨證照片,表示他心中那個為民主奉獻的黨「已經死了」,現在他和民進黨已經不是同志,「而是拒馬對立的兩邊」;他沒有能力策動集體退黨行動,但是歡迎更多人跟進,讓民進黨知道,台灣人「可以讓國民黨徹底泡沫化,也可以讓民進黨變成歷史灰燼。」

林飛帆在貼文中說,如果民進黨仍執意勞基法本周要過,必定會與年輕世代走向對立面,「青年世代可以輸掉一場仗,但必定讓你們輸掉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