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5

禁制區愈劃愈大 台權會批「人權倒退」

#勞基法 #總統府 #利法院 #井方 #拒馬 #政策

記者徐偉真、陳熙文/台北報導

防範反勞基法再修法人士衝撞總統府、立法院,警方將總統府周圍博愛特區都劃作禁制區,立法院、行政院周邊更是被用層層拒馬、鐵網、道路改道指示牌圍住。政府嚴密防陳抗動作引發各方批評,台灣人權促進會昨天呼籲監督落實兩公約的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及政委,應對執政黨及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予以嚴厲譴責,並表示將寫信向兩公約審查委員、自由之家以及聯合國「集會遊行權」前任及現任特別報告員,說明此人權倒退現況。

立法院臨時會昨處理勞基法修正草案,勞團在院外發起夜宿行動,警方架起層層拒馬,嚴防抗議干擾議事。 (記者王騰毅/攝影)

清大社會所學生會昨天也在臉書發文,點名要求曾任教於清大社會所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回應。學生會指出,姚人多曾在二○一五年說,如果他是蔡英文,「會用手指著阻礙社會發展進步的事物,然後說『把它拆了』」,請問姚人多現在有道德勇氣,請蔡英文把拒馬給拆了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