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5

百支藍風車旋轉 彰縣關注虐童防制行動

#地方 #幼兒園 #風車 #卓伯源 #虐童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減少兒童疏忽、虐待事件發生,並響應國際不打小孩日,彰化縣政府選定今年4月發起「家栽藍風車,轉動兒童虐待防制計畫」,呼籲民眾除了多關懷弱勢家庭,協助撥打113電話之外,更要積極關注兒童虐待防制行動。
 
 
彰化縣長卓伯源與縣議員林滄喜、李浩誠等人2日與鄉鎮代表、警政、衛政、司法、村里長、教育、社區、保全及社會團體代表共同啟動「家栽藍風車行動」,希望藉由縣府外圍百支旋轉、閃耀的風車吸引民眾注意,並提醒民眾關注,表達對兒童虐待防制的支持。
 
卓伯源表示,期望透過此次活動傳達,每個人在防制兒童虐待及支持家庭的行動中都是重要的角色,唯有全民參與防制行動,才能落實疏忽、虐待事件「零發生」理念,呼籲全民共同關心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能安心、快樂的成長。
 
會中透過行動劇表演傳達防制兒虐及支持家庭行動的重要,活動特別邀請藝人林芯儀參加,與幼兒園小朋友一同分享童年回憶,並與現場貴賓共同朗讀「兒童虐待防制宣言」,藉以強化民眾通報,提供事後修復,更需要民眾參與預防活動,才能讓疏忽、虐待事件「零」發生。
 
即日起於「家栽藍風車行動」活動官網提供行動卡片、活動logo旗幟、簡易的教養知識等供民眾免費下載,民眾完成響應行動後,記得回到活動網站,放上行動照片,分享您的理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