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1

台中雙線道「興大路」禁行機車?交通局:標線劃錯已塗銷

#交通 #興大路 #中興大學 #禁行機車

聯合報 記者喻文玟╱即時報導

「興大路禁型機車!?」中興大學「靠北中興」粉絲團昨天流傳一張圖片,雙線道的興大路被烙印上「禁行機車」字樣,網友消遣「興大學生都開車上班?」「鼓勵學生騎重機?」交通局表示,這次出包是廠商劃錯標線,今天早上已刨除,只有內側車道禁行機車。

興大老師也在網路上分享「靠北中興」的貼文,貼文寫「興大路劃禁行機車,是要騎哪裡啊?兩輪沒人權?」讓興大人笑翻、又對政府「出包」無奈,許多學生都問,「要機車族騎哪裡?」

「興大路禁型機車!?」靠北中興網路前天流傳一張圖片,雙線道的興大路被烙印上「禁行機車」,被消遣「中興大學學生都開車上班?」「鼓勵學生騎重機?」交通局表示,廠商劃錯標線,昨天已刨除。記者喻文玟/攝影

台中市交通局表示,興大路的國光路至仁德街這一段,路型較特殊,西向路型有快慢車道分隔島,依規定內側3線快車道禁行機車,機車僅能行駛外側慢車道,過去標線標示不足致機車誤闖,造成民眾及警察機關困擾,交通局才補繪禁行機車標字以利用路人辨識。

交通局說,興大路東向路型是以標線分隔2快1慢,依規定機車僅能行駛最外側快車道及慢車道,派工承包商誤畫2線車道禁行機車,上午已磨除外側禁行機車標字。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磨除不會影響路平,會再重新檢視各校園周邊道路安全、標線、號誌,保障學生行車和行人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