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0

是你嗎?超商雙雄開出六張千萬發票

#統一發票 #便利商店 #特別獎 #理財

記者楊美玲╱即時報導

財政部上周六公布今年1、2月統一發票中獎獎號,統一超商和全家便利商店本期共開出六張千萬發票,其中統一超商本期共有四位獲得千萬大獎得主、二位200萬得獎者,有位幸運兒只花8元就中了1000萬元。

本期統一發票,統一超商和全家便利商店本期共開出六張千萬發票

統一超商表示,今年1、2月千萬發票中獎號碼是82885130,分別是在屏東縣枋山鄉南北棧花43元、新竹市東區金山街消費164元、新北市三重真旺消95元、彰化縣秀水鄉秀花8元。

另外,200萬元特獎開出59729884,統一超商表示,本期開出二張,分別是在北市大安區溫東花304元、北市松山區新饒河消費45元。

全家便利商店本期共開出2張1000萬元發票,中獎者分別是在永和正新店購買2杯Let’s Cafe大杯熱拿鐵,金額為83元;另一位幸運得主則在樹林俊霖店購買零嘴及電池,金額為95元。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本期特獎200萬元共開出一張,是在竹東大鄉店,發票消費金額為89元,購買奶茶、零食等;頭獎20萬元則開出5組,分別是新營國道北店、宜蘭內城店、松農店、中和新慶店和新竹新興店。

另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增開100萬元獎,本次開出二張,分別在三峽金寶店,購買豆漿、三明治,消費金額39元;另一為竹南中義店,購買泡麵、飲料,消費金額55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