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8

新莊球場 OT案簽約

#地方 #新北 #新莊棒球場 #OT案 #富邦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棒球場10年委外經營權,新北市政府9日與富邦簽約,預計明年1月1日正式進駐,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說,第一階段硬體改善工程準備投入超過1億元,明年全部60場主場都會在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終於有家了。

相較國內其他國際級場地多由職業球團經營,新莊棒球場仍由新北市體育處管理,營運維護讓市府財政負擔。(維基)

相較國內其他國際級場地多由職業球團經營,新莊棒球場仍由新北市體育處管理,營運維護造成市府財政重大負擔。

過去都由新北市府經營管理的新莊棒球場,完工啟用已經20年,曾舉辦多次國際級賽事,但相較國內其他國際級場地多由職業球團經營,新莊棒球場仍由新北市體育處管理,營運維護造成市府財政重大負擔。

新北市體育處採OT(營運移轉)模式經營,由富邦金控子公司富邦金控創投取得10年委外經營權,9日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簽署合作約定,宣布新莊棒球場明年元旦由富邦運動場館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咬著牙投標!」蔡明忠指出,當初投標金額本設定在8000萬元左右,但實際投入後,金額至少超過1億元,公司確實是咬著牙投資,連LED大看板更新,也都是拜託台達電忍痛承接,希望將20年的歷史球場,再次展現新的活力。

除更換全新LED看板,另外還將改建看台區、內野座位,另還將請來日本廠商重新架設隱形防護網,要讓球迷看球時,不會被尼龍黑網干擾視線,另還有草皮、紅土、球員休息室、餐廳、室內投打練習場、球員恢復室等等都會大幅翻新,希望能趕在明年3月球季開始前完工。

朱立倫表示,新莊棒球場在是北部地區重要棒球基地,期許未來富邦不僅只是設備更新更把棒球場當成家,更能形成完整的運動產業鏈,民眾到此欣賞棒球,也能體驗多元的運動休閒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