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1

柯文哲訪寶業里 讚高雄治水比台北好

#地方 #政策 #柯文哲 #高雄 #滯洪池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高雄市參訪三民區寶業里時,稱讚高雄滯洪池的設計比台北好,還說自己是「到高雄來學習的」。

柯文哲下午參訪已經運轉的寶業里滯洪池,聽取高市水利局官員簡報,也從高處觀看滯洪池全貌、參觀機房,他稱讚寶業里滯洪池分南、北兩池是很好的設計,比台北市規畫興建的滯洪池設計更好。

北市滯洪池因土地有限,要向下挖深,所以面積雖只有約寶業里滯洪池的一半,但經費卻花了8億元,比寶業里滯洪池經費2億5000萬元,多了5億5000萬元。

柯說,當台北市長之後,覺得政治沒有那麼困難,「用心」兩字而已,要認真做才會做好,偷懶的話就「嘸效」。

「我是很認真的!」柯說,有人問他每天趴趴走,都在做什麼?其實他是到處學習,把好的帶回台北,讓台北成為台灣最好的城市,這是他的目標。

高市水利局官員強調,滯洪池確實解決三民區淹水問題,而且運轉之後,周邊房地產價格都上漲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