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15

趙藤雄:房市好轉 329後會更好

#329 #房市 #遠雄 #趙藤雄 #理財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房市329檔期本周起跑,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上午表示,今年1~2月遠雄旗下建案銷售成長30%到80%,房市已好轉,329檔期後,回升還會更明顯。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上午表示,329檔期後,房市回升還會更明顯。 記者游智文/攝影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上午表示,329檔期後,房市回升還會更明顯。 記者游智文/攝影

他表示,遠雄已訂下今年銷售成長五成,未來幾年每年成長30%的目標,今年一天最少要賣一億元,全年至少要賣365億元。

遠雄位於高雄前鎮區的豪宅案「THE ONE」今天對外公開,趙藤雄南下主持並對房市發表看法。THE ONE共68層、高268公尺,為台灣最高住宅大樓,總銷168億元,也是高雄近年量體最大的建案。

趙藤雄表示,目前遠雄全國有30多個建案銷售中,今年前2月和去年同期比較,成交量至少增加三成,不少高達八成,現況顯示,想要買房子的人已經回到市場。

他分析,全球經濟持續成長,台灣採購經理人指數、進出口貿易等經濟指標也都大幅提升,房地產負面因素正在減少,而游資仍多,升息並不容易,都有利房市回升。

趙藤雄表示,過去幾年政府打房,幾乎端出「滿漢全席」,出手比中國大陸還重,現在政府已經知道房地產不起來,零售內需就拉不動,政策已明確往寬鬆方向前進。

他說,現在人氣已經回來,329檔期起跑後,房市氣氛會更好,接下來得看品牌,遠雄去年開始前進中南部,台中清水的建案一天可以賣二戶,台南建案還沒開案,就已賣出四成,主要就是靠品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