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6

日月潭到阿里山客運 12月中旬將復駛

#交通 #塔塔加 #水里 #日月潭 #客運 #阿里山公路

記者賴淑禎/南投報導

從日月潭直駛阿里山,由員林客運營運的的公車路線串連台灣兩大著名景點,在颱風季期間因為颱風大雨造成道路坍方,無法行駛,最近大部分路段已經搶修完成,因此預定從12月15日恢復行駛,並且在原來沿線通站,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跟塔塔加鞍部,各停留20-30分鐘。
 
 
為配合推動旅遊觀光無縫隙接駁服務,從100年10月起,員林客運闢駛「日月潭-阿里山」營運路線,但因颱風影響,台21線路況不良,為顧及行車安全,自101年8月1日起暫停行駛,現在大部份路段已接近搶修完成階段,客運公司預定於101年12月15日起復駛,日月潭發車時間為上午8點及9點,從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出發;阿里山發車時間為下午1點及2點。
 
而為提昇該營運路線之服務品質,並展現觀光特色,客運業者也規畫將營運之中型巴士進行彩繪,增加觀光價值。另為維持原沿線通過站─信義鄉梅子夢工廠及塔塔加二站,停留20-30分鐘之服務,歡迎喜愛該旅遊路線的遊客,多加利用搭乘。有關班車資訊,請電洽員林客運水里站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