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

梅根生了!英國王室再添男寶寶

#寰宇 #梅根生了 #哈利王子 #男嬰

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

CNN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夫人梅根馬可在英國時間早上5點26分生了,是個男孩,重3260克,這個孩子將是英國王位第七順位繼承人。
 
哈利梅根孩子出生 英王室多了個小王子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夫人梅根馬可在英國時間6日早上5點26分,生下夫妻倆第一個寶寶,是個男孩,重3260克,母子均安,名字還未決定,是英國王位第七順位繼承人。
 
梅根在個人IG上報喜。 圖/擷自梅根IG
哈利王子證實兒子出生,他說:「我非常高興宣布,梅根和我今天早上喜獲麟兒,是個非常健康的男孩,母子均安,這是我能想像的最美妙經驗。」
 
哈利說,夫妻倆還在構思寶寶的名字,「這孩子來得有點晚,所以我們有多一點時間來想他的名字,也許兩天內我們全家就能按計畫跟大家見面」。
 
梅根6日凌晨開始分娩,哈利陪伴在側,白金漢宮對梅根分娩地點絕口不提。
 
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共同IG帳號sussexroyal在6日發布訊息指出,梅根順利產下一名小王子,重3260克,母子都很健康,並承諾將於明天公布更多資訊。
 
哈利王子是排名第六的王位繼承人,排名在父親查理王子、哥哥威廉、威廉的三名子女之後,他與梅根生下的小王子,會是第七順位王位繼承人,原本排名第七的是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退後到第八。
 
根據先前的報導,梅根的預產期已超過七天,梅根組織自己的婦產團隊,請來一名女醫師接生,而非王室婦產科外科醫生法辛和畢斯頓。
 
梅根生產後不會立刻抱著寶寶在大眾面前亮相。哈利和梅根曾發布聲明,表示希望「私下慶祝」家庭新成員誕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