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7

朋友家還存在「時代產物」 她驚呼:不怕變血滴子?

#居家 #家電 #吊扇 #新奇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過去許多家電也漸漸被民眾汰換成更智慧、節能產品,一名網友去朋友家看到現今不常見的吊扇,於是驚呼「這不是被時代淘汰的產物嗎?」,引起網友共鳴回應。
 
她上網發文表示以前小時候舊家有吊扇,老覺得它又大又廢,吹出來的風也不涼,且頭頂壓迫感很大,想說現在幾乎都是用循環扇,竟然會在朋友家中看到吊扇,況且朋友家也不舊,讓她觀念大改「跟吊扇道歉一鞠躬」,並好奇詢問有人家還在用吊扇嗎?吊扇還是很好用?感覺掉下來會很恐怖。
 
朋友家還有吊扇,原PO驚訝不已。示意圖/pexels
朋友家還有吊扇,讓原PO驚訝。示意圖/pexels
 
文章一出,網友也直呼可怕,「在學校遇過掉下來的,同學頭擦傷滿頭灰」、「灰塵聚集在扇葉超難清」、「頭頂真的會有壓迫感」、「吊扇掉下來削掉頭,也會很涼(另一種涼)」、「拉的時候如果角度不對,整個扇葉還會傾斜,很恐怖」、「不安全,誰知道哪天會變血滴子?」
 
不過,多數網友表示其實吊扇蠻實用,國外家中不少,「不佔空間,很實用啊」、「超好用,不用垂電扇電線被掃地機糾纏」、「Costco商場內也是用超大吊扇不是很涼?」、「現在很多新型是很有設計感又輕巧的吊扇,我們裝的是用遙控器設定,非常好用」、「其實很實用,增加空氣對流,尤其加冷氣下去」、「新加坡室內設計很常看到」、「我家吊扇,每個月用吸塵器吸灰塵,遙控器控制開關,能調風量跟正反轉」、「國外房子還是有不少,害我都想裝一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