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

桃機跑道破損 修補恢復起降

#北台灣 #大雨 #桃園機場 #跑道 #地方

記者范揚光/桃園機場報導

連日來北台灣大雨不斷,桃園機場南跑道17日下午被巡檢人員發現兩處道面破損,經工程人員趕工搶修後,在晚間恢復正常起降,所幸並未造成意外。

桃機南跑道因雨發生兩處破損,經搶修後恢復正常起降。(范揚光攝)桃機南跑道因雨發生兩處破損,經搶修後恢復正常起降。(范揚光攝)

機場公司表示,兩處破損面積分別為100公分乘80公分及60公分乘40公分,在發現跑道破損後,桃機立即停止南跑道運作並進行修復工程。由於南跑道採用柔性鋪面(瀝青混凝土鋪面),耐久性較差,因此受連日雨水侵襲下發生道面破損,但柔性鋪面較易修補,在動員工程單位投入後,兩處破損處已在晚間6時左右修補完畢,經確認安全無虞後,跑道在晚間7時30分重新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