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

蘇花改蘇澳至東澳2月5日通車

#交通 #宜蘭 #蘇花改 #通車

中國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交通部公路總局2日上午宣佈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將在5日下午4點正式開放通車,公路總局表示,後續的南澳至和平及和中至大清水路段仍在施工,目前的工程進度也符合預期,將以明年底達到通車標準的目標邁進。

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將在5日下午4點正式開放通車。(資料中心)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將在5日下午4點正式開放通車

公路總局表示,「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區分蘇澳至東澳、南澳至和平及和中至大清水等3個路段執行,第一優先為蘇澳至東澳段,確定在2月5日下午4點開放通車。

公路總局也提醒,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開放通車初期只能通行小型車,公路總局並在蘇澳地區規劃相關疏導動線並設置指示標誌,國道5號往蘇花改方向之小型車請行駛「國道5號→新馬陸橋→台9線→箕山橋→蘇港路→蘇花改」;回程則行駛「蘇花改→蘇港路→箕山橋→台2戊→海山西路→國5」路線,呼籲民眾遵循相關標誌導引,讓行車更為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