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07

地表最強LED感應燈 網友驚:螞蟻爬過去也會發亮

#居家 #好市多 #感應燈 #電線 #照明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大型賣場又出現超實用神器!一款LED感應輕巧燈因為方便實用,能提供家中小角落的照明,廣受消費者歡迎,甚至賣到缺貨。據網友分享,這款感應燈輕薄好安裝、感應良好,裝在櫥櫃、書桌或陽台都很適合,但也有網友認為感應太好,可能會浪費電。

一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買了一支感應燈裝在櫥櫃,又另再買一支裝在洗衣機上方,以補足被上方烘乾機擋住的光線,能夠更清楚看到洗衣狀況。

好市多爆紅款感應燈。(網友Wpj Tsai分享)

好市多感應燈。(網友Wpj Tsai分享)

好市多爆紅LED感應燈已售完。(擷取自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感應燈。(擷取自好市多官網)

這款感應燈外觀輕薄,只要撕下背後黏膠黏上去,插上電源後用手感應一下就會發亮,好市多Costco官網上就標明「輕巧1公分厚度」、「隨裝即亮」、「紅外線感應」,因此許多網友都直喊好用、好方便。

不過也有網友在社團分享,自己將感應燈裝在晾乾碗盤的櫥櫃裡,沒想到連螞蟻爬過去也能感應發亮,直說這款感應燈實在太敏銳了!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道,「真的太敏感,早上常常燈也是亮著」、「會不會造成電力浪費?」,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根本是居家防盜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