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6

節能家電空調居家生活展 小家電免費檢查

#居家 #家電 #節能 #生活展 #高雄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雖然寒流來襲,還有幾分涼意,但進入三月,正是各家電大廠力推涼夏新品的時刻,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昨天起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推出「3C節能家電空調居家生活展」,有感於現代人健康生活取向,這次特別展出無煙廚房品味生活體驗,讓消費者能徹底了解和適合選購的家電,打造健康家庭生活。

昨天下午開幕,優先排隊入場觀眾將參加估價王比賽,5樣家電精打細算,誰能算的最正確,就可以將價值2萬多元的德國原裝吸塵器帶回家。

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昨天起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推出「3C節能家電空調居家生活展」。記者劉學聖/攝影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起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推出「3C節能家電空調居家生活展」。記者劉學聖/攝影

結果獲得「吸吸樂估價王」的冠軍是40歲的職業軍人鄭先生,昨天從台南遠道而來,原本是為了來調整電視盒的設定,沒想到意外晉級競賽,靠著平常陪老婆逛賣場挑選家電訓練出來的直覺,進而幫助他以最小的估價誤差獲得優勝,一舉將價值2萬3900元的德國凱馳水過濾式除蹣吸塵器免費帶回家,非常開心。

這次展出規畫智慧變頻家電產品區、節能冷凍空調設備區、綠色節能區、通訊產品區、資訊電腦區、LED事業區、保全科技區、汽車周邊配件區、健康器材區、美容器材區,展示到3月12日止。

為回饋大高雄地區的市民,不但現場提供小家電免費檢查,更可以到現場預約電器到府維修,不收車馬服務費!

雖然寒流來襲,還有幾分涼意,但進入三月,正是各家電大廠力推涼夏新品的時刻,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昨天起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推出「3C節能家電空調居家生活展」。記者謝梅芬/攝影雖然寒流來襲,還有幾分涼意,但進入三月,正是各家電大廠力推涼夏新品的時刻,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起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推出「3C節能家電空調居家生活展」。記者謝梅芬/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