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4

家電補助拍板了!最高3000且能回溯至12月 地方還可加碼

#居家 #節能 #家電 #冷氣 #冰箱

好房網News/整理報導

近日家電補助方案因內容、品項政策不明確,導致部分民眾持續觀望而影響買氣,24日經濟部拍板確認節能家電補助,冷氣與冰箱每千瓦補助1000元,最高補助3000元,採汰舊換新方式申請。
 
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針對節能家電,每千瓦補助1000塊,但是以3000塊為上限,項目就是以冰箱與冷氣為主。另外,對於新北市先前提出申請上限5000元,他表示,中央尊重地方政府有額外預算去擴大補助品項跟金額。
 
節能家電補助,冷氣與冰箱每千瓦補助1000元,最高補助3000元,採汰舊換新方式申請。(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冷氣 大賣場 節能 省電 家電(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過年到了,家家戶戶除舊布新,補助方案可回溯至107年12月7日,此次僅補助汰舊換新之家電,消費者購入節能家電後,需準備相關資料,包括發票、新舊家電更換現場照片,以及舊機合法處理後依廢四機制度開立的回收舊物單據,再一併向政府申請補助,詳細流程可參考「智慧節電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