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45

節能家電「冷氣冰箱」列優先 新北:預計最高補助5千

#居家 #家電 #節能 #冷氣 #冰箱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綜合報導

針對經濟部同意節能家電補助計畫可在「縣市共推住商節電行動」下執行,從去年只補助服務業汰換空調和照明等,今年擴及到家電,補助對象也擴及住家。對此,新北市經發局表示,先前已上呈公文給中央核定,主要以補助冷氣與冰箱為主,冷氣1kW補助1000到1500元左右,冰箱每1公升補助15元,最高上限均補助5000元,最後還是須以中央核定為主。

新北市經發局綠色產業科長廖士煒表示,新北住家家電補助主要以冷氣與冰箱為主,冷氣每1kW補助1000元到1500元左右,冰箱1公升15元,最高上限補助5000元,先前有上呈公文給中央核定中。

節能家電「冷氣冰箱」列優先,新北市預計最高補助5千。圖/聯合報資料照片節能家電「冷氣冰箱」列優先,新北市預計最高補助5千。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廖士煒表示,預計今年4月中左右可實施,不過屆時預計會以中央推動「縣市共推住商節電行動」開始日107年12月7日後購買家電者都適用,不過前提是要綁「汰舊換新」才有補助,新購入者不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