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3

經濟部拍板節能補助3000元 國發會:有望再加碼

#居家 #家電 #補助 #冷氣 #節能

經濟日報 記者林于蘅/綜合報導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今(24)受訪表示,今年在能源的部分會著重在「節能政策」,檢討過去幾波的節能措施,沒有落實到第一線,難以讓民眾有感。陳美伶說,經濟部部長今宣布節能補助上限3000,確實已兌現加碼承諾,較以往來得多,但後續也有望再加碼。

陳美伶表示,這次的節能家電補助強調「汰舊換新」,機器汰舊後,未來民眾在能源的使用效率也會提高,再加上更換設備的錢也不會全部流入中間廠商,對民眾來說是有感的政策。

經濟部拍板節能補助3000元,國發會:有望再加碼。(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冷氣 大賣場 節能 省電 家電(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國發會一再強調刺激內需要再加大力道,至於本次的節能補助是否能再加碼,陳美伶則回應,根據她的了解,經濟部已經有再加碼的打算,待地方政府計畫備妥送齊,中央近期會再對外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