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 意外扯上兩岸關係

#地方 #委內瑞拉 #川普

聯合報 記者張佑生/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意外扯上兩岸關係!華盛頓郵報引述印第安納大學全球與國際研究學院副教授包士可(David Bosco)的話指出,川普此舉並不常見。

包士可表示,多數政府會試圖避免採取川普這樣的行動,各國多半會承認能有效控制政府與國家的人。他說,到目前為止,共產中國是能有效控制國家卻不被美國承認的政府中,時間最長的一個。從國民黨政權1949在中國大陸被擊潰,一直到1978年底,美國承認的中國合法政府中華民國在台灣,而非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23日在總統府陽台向支持者發表談話。(圖/美聯社)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23日自行宣誓就職總統。(圖/法新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