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5

學測登場 氣象局一張圖看兩天天氣變化

#學測 #氣象 #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大學學測登場,共有13.8萬人報考。 氣象局在臉書粉絲專頁貼一張圖,說明兩天天氣變化,因第二天強烈冷氣團南下,尤其北部和東部天氣變化大,不論考生和家長,都要適時添加衣物。

 

氣象局指出,第一天學測考試天氣,西半部依舊維持晴到多雲,僅東半部雲量偏多,偶有局部短暫雨,各地清晨仍稍涼,但白天舒適溫暖,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減衣物。北部、宜花高溫可以來到22度左右,中南部及台東高溫約24至26度。

氣象局一張圖看學測兩天天氣變化。圖╱氣象局提供氣象局一張圖看學測兩天天氣變化。圖╱氣象局提供

第二天考試,由於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一大早就開始轉冷,且整天氣溫一路下滑,其他地區下半天之後,氣溫也會開始下降、轉冷,北部約13到15度,南部也只有21到23度,要適時增添保暖衣物。

天氣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提醒考生和家長要攜帶雨具備用,至於其他地區天氣狀況仍為多雲到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