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7

廢棄木材創意競賽 屏科大奪冠

#地方 #廢棄木材創意設計 #屏科大 #嘉義大學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2015年廢棄木材創意設計競賽,成績揭曉,屏東科技大學在全國109隊中脫穎而出,贏得冠軍!南投縣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說,學生發揮創意,重新賦予廢棄木材生命力,化腐朽為神奇,值得嘉許。

廢棄木材創意設計競賽,吸引全國各地學校109隊參與,縣府延聘產官學專家評審,經初選淘汰後,共有15隊進入決賽;結果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奪冠、第2名國立嘉義大學、第3名醒吾科技大學。

林美珠表示,希望透過競賽,讓參賽者在設計與實作過程激發美感,從中體現環保及惜物理念,進而從廢木創意利用,展現於多元實務應用上,具體實踐環保創意的新生活美學;決18日起至27日,在草屯鎮國立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展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