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9

參觀環保寶來屋 邀您共同打造綠能市

#低碳都市 #寶來屋 #磚磘社區 #環保局 #DIY #政策 #地方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打造嘉義市成為綠能低碳的都市,嘉義市環境保護局原本位於東市場大樓2樓的環保寶來屋,28日,在嘉義市垃圾焚化廠的地下一樓重新開幕,該局表示,未來環保寶來屋將結合垃圾焚化廠資源,提供民眾更全方位的環境教育學習,成為培養民眾環保知識的學習場所。
 
 
透過參訪、環保DIY及講解方式,傳達環境保護的概念及價值,環保寶來屋開幕當天,現場由磚磘社區發展協會以環保歌曲的表演拉開序幕,另外也安排參觀環保寶來屋及焚化廠,同時該局也邀請到嘉北國小的退休教師黃秋風老師,來指導小朋友利用用過的廢紙打成紙漿來著色作畫,現場熱鬧滾滾。
 
活動過程中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可以發現小朋友了解到垃圾原來也可以變黃金;垃圾是如何分類及處理的,環保志工們參觀了環保寶來屋後表示,環保寶來屋結合垃圾焚化廠資源後,將能讓環保寶來屋的環境教育功能更為豐富多元。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環保寶來屋是該局環境教育的重要場所,也是環保志工聯絡的地點,未來該局將安排更多環保DIY及演講等活動,提供民眾環境教育體驗學習的場所,更歡迎學校、團體蒞臨參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