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1

苗栗社區營造 入選執行社區授證

#林久翔 #營造 #豐富社區 #特色 #苗栗 #綠化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苗栗縣府27針對「苗繪心生活、栗足新願景」社區營造入選社區舉行授證儀式,今年透過社區環境改善計畫的徵選,共評選出30個社區為執行單位,並由林副縣長爲入選社區、6個分區中心及6個分區中心主任進行授證儀式,讓社區之間也能互相交流及認識。 
 
 
縣府表示,希望更多民眾投入社區營造的行列,副縣長林久翔表示,參與社區營造及提升對社區環境的認同,也是社區民眾團結合作精神的一種表現,縣府各單位會全力提供協助,希望未來每個社區都能夠發展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獨特典範。
 
縣府爲營造樂居、永續的生活環境,鼓勵社區民眾自己動手改善社區環境,自91年起推動社區營造相關計畫以來,已輔導132個社區,並補助164萬元經費給四年來進行社區簡易綠美化的20個社區。
 
社區改造每年透過加強不同面向來豐富社區的環境,從原本簡易環境美化到融入實用性,去年社區環境改善更開始加入社區文化特色,而本年度更以營造具有地方特色的苗栗生活景為目標,營造更具地方特色及實用兼具的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