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60

拒當凱子!月入40萬寧租屋 網揭真相:你現在就是盤子

#多空 #理財 #中古 #租售 #打炒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高房價時代來臨,讓不少民眾望屋興嘆。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現年31歲,租了一個去年才蓋好的新房,月租加上管理費35K有找。
 
原PO透露,當時房東買預售屋的時候大概1200萬元,後來遇到科技業大爆發,炒房猖獗,這間已經現值2000萬了,等於房東躺著賺800萬。不過原PO提到,實際住了幾個月後,才發現生活機能超差,房子也開始出現一些小問題。
 

 

高房價時代來臨,讓不少民眾望屋興嘆。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高房價時代來臨,讓不少民眾望屋興嘆。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原PO自曝月入40幾萬,資產一千多萬,也不是買不起,但叫我當凱子真的無法。他更抱怨,當地大眾運輸超爛出門只能開車騎車,路小條開車出門常塞車,沒什麼人行道走路很容易被撞死,買個便當貴就算了,還要排隊排很久,空氣和自來水常有異味,實在「想不通為什麼會有凱子接盤」。
 
話題引發網友熱議,「我遇過一些收入更多的也在租房,人家爽就好」、「月入40萬當然選擇租屋啊,隨時可以換地方,甚至去歐美澳加,用租的就好」、「現在房價已經在山頂了, 會不會掉下來不知道」。不過也有人認為,「現實是薪水比你低的搶著買」、「房東希望你一輩子別買房,幫他繳房貸」,內行人更點出真相「股票想買隨時有;房子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月入40幾萬還租1200萬的房子幫忙繳房貸,你現在就是盤子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