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3

高盛與貝萊德 唱旺新興市場

#理財 #高盛 #貝萊德 #新興市場 #投資

編譯黃智勤/綜合外電

高盛公司(Goleman Sachs)與貝萊德(Blackrock)同聲樂觀看待新興市場展望,高盛認為新興貨幣情勢仍然穩健,貝萊德也看好新興股市的長期走勢。

高盛與貝萊德同聲樂觀看待新興市場展望。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盛策略師特里維迪(Kamakshya Trivedi)與潘多(Zach Pandl)發布報告指出,新興市場貨幣整體情勢依然相當穩健,多數開發中經濟體的外部收支與景氣循環的總體基本面都已大幅改善。

報告說,新興市場貨幣估值仍低,也有很大的套利空間,且能受惠於整體新興市場經濟的同步復甦。即使是南非、墨西哥及土耳其等三個在修正外部失衡與抑制通膨步調較慢的經濟體,也已推行一些調整措施。

貝萊德則說,新興市場股票近來的亮眼表現,只是一段更長期趨勢的開端,並採取加碼(Overweight)新興股市的立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