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4

比大腿粗6公尺長蟒蛇現身澄清湖 消防局小心翼翼抓捕

#高雄 #澄清湖 #蟒蛇 #地方 #消防人員

聯合報記者邱奕能/即時報導

高雄6米50公分蟒蛇現蹤!澄清湖今天下午近4點時被民眾發現一條蟒蛇橫行路上,民眾見狀嚇壞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抓捕,捕蛇過程也引起民眾駐足圍觀,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下這驚險的捕蟒時刻。

 

這隻長達6米50公分、約100公斤重,寬度約30、40公分約一個成人的大腿的網紋蟒,今天下午3點多時被割草員發現,隨後消防人員獲報後,派出3車7人,於4點初時趕到現場,消防員下車後小心翼翼拿出捕蛇夾,深入草叢中,決心要將這隻蟒蛇捕獲。

 

高雄蟒蛇現蹤!澄清湖今天下午近4點時被民眾發現一條蟒蛇橫行路上,民眾見狀嚇壞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抓捕,捕蛇過程也引起民眾駐足圍觀,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下這驚險的捕蟒時刻。記者邱奕能/翻攝高雄蟒蛇現蹤!澄清湖今天下午近4點時被民眾發現一條蟒蛇橫行路上,民眾見狀嚇壞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抓捕,捕蛇過程也引起民眾駐足圍觀,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下這驚險的捕蟒時刻。記者邱奕能/翻攝

 

在驚險的「捕蟒」行動中,也引起一旁民眾停車圍觀,拿出手機拍攝下消防員驚心動魄捕蛇的一刻。正當消防員用捕蛇夾將蟒蛇頭夾住後,眾人一擁而上將蟒蛇擒住,過程中,抓捕人員數次不小心遭蟒蛇攻擊。

 

隨後,蟒蛇被消防人員抓捕,放置在跟市府水利局員工借取的桶子中,等待明天由市府動保處前來收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