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8

暖東峽谷整修 未來免費開放

#地方 #觀光 #森林 #烤肉 #峽谷 #休息站 #旅遊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長期委外經營的基隆市暖東峽谷森林遊樂區,今年十二月與廠商合約到期,市府收回經營權,即日起封園整修,廣場將闢建為基福公路的休息站,未來規畫暖東峽谷免費對外開放。

暖東峽谷觀光資訊介紹。(圖/翻攝自基隆市觀光旅遊服務資訊網

暖東峽谷位在暖暖區東勢坑,峽山區林相完整,早期是大台北地區最愛郊遊烤肉、戲水的熱門景點,近年較少建設,維持原始林相,在委外經營後,少有宣傳行銷,幾乎成為被人遺忘的風景區。

市府一年委外經營租金收入為十五萬元,議會審查一○二年預算時,連這筆收入都被刪除。

暖東峽谷門口處正好是基福公路出口,市府才興建公廁,未來基福公路車流也行經暖東峽谷,市府計畫暖東峽谷廣場闢建作為重機、單車的中繼休息站,同時委外經營行動餐車,收取權利金。

另外,閒置多時的基隆嶼旅客服務中心,被議員批為「最豪華的蚊子館」,市府交通旅遊處最近委外交由海大經營管理,未來基隆嶼將成為海大教學場所,同時進行島上生態調查,並提供遊客的導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