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8

遭控賣凶宅涉詐欺 張淳淳喊冤

#租售 #買賣糾紛 #凶宅 #張淳淳 #地產女王 #凶宅買賣 #詐欺

記者王己由/台北報導

地產女王張淳淳,9年前買下北市民權東路五段房屋,轉手賣給男子林忠賢和女子連秀茹後,2人再轉售賴姓男子,賴事後想將房屋脫手,才驚覺買到凶宅,怒告張淳淳3人涉嫌詐欺。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3人都否認犯罪。庭後張淳淳說,「法官很認真,感覺會還我清白」。

張淳淳遭指控買賣凶宅未告知。(好房網資料中心)

鬼月買屋 鬼屋凶宅(大刊頭主視覺)

張淳淳2006年間花費625萬元向李姓女子買下民權東路五段的房屋;2011年以1170萬轉手賣屋時,被控隱瞞該屋為凶宅,林忠賢以連秀茹名義買下,隔年以1380萬轉售給賴男,賴要將房屋脫手時才知是凶宅,憤而提告。

北院昨開庭,張淳淳否認詐欺,她說向李女買屋時,對方說有人瓦斯中毒送醫後死亡,她買屋後也住了2年,但因鄰居說有人死在屋內,就對李女提告,法官函詢確認沒人死在屋內,她就撤告沒拿一毛錢,轉賣後手時也曾告知屋內曾發生意外。張律師則說,當時法院函詢取得的資料是2005年12月以後,沒想到死者卻是同年11月死亡,實在是「陰錯陽差」,不是蓄意隱瞞。

林忠賢也說,張淳淳確曾告知房子發生過意外,還說人不是在屋內死亡,他坦承未告知後手賴男。連秀茹則稱只是借名,未參與買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