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8

頭前公園景觀樓 1樓休閒設施豐 60~75坪每坪55萬起

#預售 #公園 #景觀樓 #休閒 #設施 #山水造景

潘姿羽╱新北報導

該案1樓設有蒸氣室、烤箱、廚藝教室、健身房等休閒設施,並以大理石、黑水晶、鈦金板等建材營造公共空間的貴氣感。中庭有35米寬並採日式枯山水造景,住戶可欣賞庭園景緻,不會因棟距小感到壓迫。

由於中大坪數產品的買方多為換屋族,較注重生活品質,「竹城新東京」室內無暗房且每戶至少2面採光,前陽台也有庭院或公園景觀。為提升使用機能,主臥均為4件式衛浴並配METALIBERICA浴缸,4房戶型為雙主臥設計。銷售現場專案副理林昭名表示,該案並無規劃多餘的走道空間,室內坪數相當實在,每戶總價3500~5000萬元。

「竹城新東京」位於頭前重劃區,與思源路以西、中原路以北的副都心重劃區相比,此區主要為住宅用地,居住環境較單純,外圍也有捷運機場線、環狀線經過,離基地最近的站點為環狀線的幸福站,預計2015年12月31日完工。現階段大眾運輸可選擇公車,或至中正路搭乘捷運新莊線,日常採買則須仰賴化成路或幸福路的舊商圈。

單價:每坪55~65萬元
坪數:60~75坪
戶數:16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9%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85~25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方位:東、西向或坐北朝南
GPS座標:
經度:121゜27′45〞
緯度:25゜03′09〞
洽詢電話:(02)2279-5888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海悅集團昕傳廣告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60~80元/坪/月
基地面積:1941坪
格局:3~4房
單層樓高:10樓以下3.3米,11樓以上3.4米
完工日:2012年12月
建材配備:中華氣密窗、TOTO衛浴、主臥配有METALIBERICA浴缸、日本進口多功能暖風扇、林內廚具、BOSCH洗碗機、Baumatic蒸烤爐、Panasonic淨水器

該案基地對面是頭前運動公園,地段也可銜接化成路舊商圈,生活機能便利,且建商採先建後售對買方較有保障。不過,「竹城新東京」每戶總價3500~5000萬元,一般買方無法負擔,加上化成路多工業用地,部分民眾可能會在意透天廠房影響居住品質。

推薦B、D棟中高樓層戶別,因單層雙併戶數單純、前後陽台均有景觀。不推薦A2、E2戶,因旁邊為空地,日後若施工可能影響居住品質,且大門正對陽台,形成風水「穿堂煞」格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