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51

北市信義區行政中心 午餐價親民

#商圈 #信義區 #美食街 #上班族 #小資族

記者劉宛琳/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林立的信義商圈,吃一餐飯常所費不貲,讓上班族荷包大傷。但現在在信義商圈也可以吃到平價美食,就在緊鄰101大樓的信義區行政中心裡,餐點平均價位只要60元,親人的價格是小資族的一大福音。

國父紀念館往西方向信義區俯瞰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區行政中心B1美食街民國80年開幕,這裡沒有招牌、指標,但規模不輸鄰近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價格卻只要一半。靠著口耳相傳,吸引不少精打細算的上班族前來報到。

這裡的餐廳一開始只有零星攤位,隨著商圈愈來愈熱鬧,上班族愈來愈多,漸漸發展成現今美食街規模,有近十個攤位。販賣傳統小吃、台式便當、義大利麵、鍋燒麵等,另外還有果汁攤、切片水果,選擇多樣化又經濟實惠,是可以吃得飽又不傷荷包的小資方案。

信義區公所表示,美食街餐點不僅經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輔導認證,也有標示熱量及推薦的蔬食低卡餐。

在101大樓百貨專櫃任職的林小姐說,每次吃飯都只有樓下美食街可以選擇,但餐點都要價動輒150至300元,天天吃實在讓荷包吃不消。她為了省錢,只好買麥當勞不到100元的超值午餐,但常吃速食對身體不好,沒想到隔壁的信義區行政中心就有平價午餐,下次一定要揪同事一起去吃。

除了美食街,這裡也設置6個臨時攤位,其中3個開放市民擺設美食攤位,另3個攤位可販賣物品,讓民眾用完餐後,也能逛逛街輕鬆一下。美食街營業時間為周一到周五上午11時至下午2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