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3

晶華牛肉麵 賣進東京蔦屋書店

#寰宇 #鳥屋書店 #牛肉麵 #晶華酒店

工商時報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再拓國際版圖,繼2018年11月搶進7-11販售常溫「晶華牛肉麵」後,3月26日起「晶華冠軍牛肉麵」將正式進軍日本,在東京蔦屋書店澀谷店內的WIRED TOKYO 1999餐廳開始販售紅燒、清燉2種口味,這是繼香港之後,晶華為品牌牛肉麵打開的第2個海外通路。

另外,隸屬潤泰集團加盟的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內的WIRED TOKYO,也將自3月21日起販售上述兩種口味的牛肉麵。晶華酒店集團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晶華牛肉麵能搶進澀谷蔦屋書店,等同成功開啟進軍日本市場第一步。

「晶華冠軍牛肉麵」進軍日本鳥屋書店。(好房網資料中心)

蔦屋書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吳偉正說,在持續累積更穩固的產品知名度的同時,晶華也會積極洽談全日本的電商通路,希望讓台灣的美味牛肉麵普及至整個日本市場。為提高餐飲營收,晶華酒店集團投入資源研發多樣商品,揮軍挺進食品零售市場,除以多元商品配合多元通路上架舖貨以收加乘效應,同時繼「年節型商品 」之後,集團更積極著手規畫「常銷型商品」,期能進一步擴大集團餐飲營運,其中牛肉麵系列商品就是目前最重要的常銷商品。據了解,晶華去年11月與7-11合作販售牛肉麵,至今年2月即售出4.3萬盒,成績可觀,所以晶華持績加大力道為晶華牛肉麵系列商品拓展國內外通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