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8

連諷柯氣急敗壞 被踩到痛腳

#柯文哲 #MG149 #連勝文 #羅淑蕾 #陳水扁

記者唐筱恬/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來捲入「MG149帳戶」風波,昨天絕地大反攻,公佈歷年所得,更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下戰帖」要求比照辦理。連勝文也正面回擊,先是諷刺柯氣急敗壞、「大概羅淑蕾真的踩到他痛腳!」,接著指前總統陳水扁已「把連家上下查得一清二楚」,他禁得起檢驗。

連勝文昨與台北市農會、水利會與市場組織幹部座談,承諾若當選,將全額補助農保費用。聆聽農民心聲時,連還伸伸腰活動筋骨。(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連勝文昨出席國際同濟會北市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在會前被媒體詢問,對於柯文哲迎戰公布財產明細一事的看法?連勝文聽了先是稱讚「很好啊!」按照法律規定,柯本來就要向監院申報,透過公權力查驗真實,才能令人信服。質疑公帳混私帳糟糕連勝文話鋒一轉,質疑柯「為何能在公家單位裡,有小金庫模式運作?」、「公帳、私帳混在一起」,在民間企業裡一定是一本帳清清楚楚、一目了然,否則就是最糟糕的公司治理,要如何說服人家,他可管理市政府。

他還不忘酸柯,這樣氣急敗壞、幾乎歇斯底里狂罵,「大概羅淑蕾真的踩到他痛腳!」連全家已被扁查過了面對對手陣營下戰帖,要求公布財產帳目,供外界檢視。連勝文老神在在的說,2004年總統大選,「陳水扁已經動用公權力把全家上下查得一清二處」。

他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時,監察院也查了三遍,還透露「我會不曉得人家會攻擊我這部分嗎?」他已按照相關法律規定,請律師、會計師嚴格查核,透過公權力檢驗,告訴大家事實是什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