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

自己路平自己救!網票選「爛路排行Top 20」 台南市府回應了

#政策 #台南 #台南爛路排行 #路平改善 #地方 #台南道路 #台南人 #南門路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近期臉書粉專《台南式》舉辦「台南爛路票選」活動,邀請廣大市民參加投票,坑坑疤疤的道路使在地人非常有感,紛紛湧入並投下心目中認為的爛路。隔日結果出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台南市府出面回應了。
 
爛路票選結果顯示,佔據1~5名的依序是,中西區/南區-南門路、安南區-安和路一段、東區-崇德路、中西區-民生路一段、東區/南區-大同路一段等。
 
爛路票選第一名:南門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爛路票選第一名:南門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友紛紛共鳴笑道,「從民生綠園的南門路頭一路騎車到健康路,後座的人打字會變成*~^+[¥\?(亂碼)」、「台南的路真的很需要核心肌群穩定」、「絕對是南門路!毫無懸念~」、「我以為南門路只有我覺得抖爆,原來大家都這麼想,我戴全罩式安全帽,眼鏡還被抖下來,哭」、「台南的路爛又小條,還常常看到在修路,是在修心酸的嗎,浪費人民的辛苦錢」、「應該要改成好路排行榜,結果湊不到20條><」。
 
網票選台南爛路排行榜TOP 20。圖/翻攝自《台南式》官方粉專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1 台南爛路排行榜 TOP 20 調查日期2021.06.1 2 目加溜灣大道 善化區 清水路 南區 7 南門路 中西區 南區 安和路一段 安南區 崇德路 東區 æ°生路一段 中西區 3 4 11 南台街 永康區 12 長榮路二段 東區 13 成功路 北區 中西區 14 中正路 仁德區 15 長榮路 新營區 5 台江大道 安南區 海個路一段二段 安南區 10 裕農路 東區 16 高速一街¡ 永康區 17明興路 明興路 南區 18 和緯路四段 北區 19 民安路 仁德區 20 正南三路 永康區 大同路二段 東區、 南區 台南式 以下略...... 」的圖像
 
網友甚至表示,有一些「爛到有剩」路段也未在榜上,「金華路很生氣要驗票,為什麼沒有我」、「永康自強路」、「竟然沒有小東路?」。不過,某些已執行路平路段,還是讓網友好評,「上次騎南區明興路,整個嚇到,大爛路大整形,我還拍下來紀錄。希望以後都可以這麼平」、「上次去買飲料,發現府前路的水溝蓋都是平的,蠻厲害的」、「中華西路現在很平啊,我每天都走,前幾年是爛到不行,現在好多了」。
 
對此,台南市府今日(18)表示,排行榜其中,南區明興路及新營區長榮路,皆已完成路平刨鋪;另外,有7段道路預定今年辦理路面改善,5段道路水利單位正辦理雨水、污水下水道工程,此外,還有7段道路將會依據年度預算額度辦理路面改善。
 
工務局說明,有關今年預定辦理路面改善的路段有:中西區南區南門路、安南區安和路一段、海佃路一段、中西區民生路一段、仁德區民安路、南區清水路及善化區目加溜灣大道等;另安南區台江大道、仁德區中正路、永康區正南三路、安南區海佃路二段及南區東區之大同路二段等,目前水利單位正辦理雨水、污水下水道工程。此外,東區崇德路、裕農路、長榮路二段、北區成功路、和緯路四段、永康區南台街、高速一街等,將會依據年度預算額度辦理路面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