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4

愛妻2800個飯團 鈴木一朗深情致謝

#寰宇 #鈴木一郎 #棒球 #飯糰

中國時報 記者黃菁菁/東京22日電

美國職棒水手隊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21日晚間在東京巨蛋召開記者會宣布引退。鈴木一朗提及妻子弓子時,感謝妻子一直努力照顧他,他說賽前都會吃妻子做的飯糰,他在美國擊出3089支安打,妻子至少做了2800個飯糰。

鈴木一朗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相伴左右的妻子時,他認真地回答說,「她真的很努力,最努力的就是她」,「我在美國擊出3089支安打,我在比賽前大概都是吃妻子做的飯糰,總計應該有2800個吧,她好像還想做到3千個呢,我本來也想讓她幫我捏3千個飯糰的」。

鈴木一朗和愛妻弓子。(美聯社)

鈴木一朗和愛妻弓子。(美聯社)

鈴木說,他自己退休後不打算慢活,但希望妻子能好好放鬆一下。鈴木也提及他的愛犬、名叫「一弓」的柴犬,今年18歲了,雖然已是老公公,走起路搖搖晃晃,但仍拚命活著,當他看見愛犬時也會激勵自己,不努力不行。沒想到一弓可以陪他走完職棒生涯,真的是感慨萬千。

他對妻子和一弓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對於小朋友們,鈴木的建議是,早一點找到熱愛的事,再將所有的精力投入即可。只要是自己熱愛的事,即使遇到阻礙都可以克服。嘗試各種事情,比起適不適合,更應該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有關今後的打算,鈴木表示,「監督是絕對不可能的,絕對喔,我又沒有人望,沒人望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